一齣荒謬的驚悚劇巧虎應該也會嘲笑我吧前陣子我生了場怪病雙臂及雙腿的皮膚變得異常粗糙乾燥說是灑鹽差可擬也好買房子或是柳絮因風起也罷總之向來注重皮膚保養的我開始嚴重脫皮處女座好分析的性格開始發作:是因為提早老化了嗎?(天哪賣房子!這太殘忍了吧!)還是適逢發學測成績單壓力太大?(我的EQ有這麼差嗎?)是因為換季造成的皮膚過敏嗎?(可是以前從來不帛琉會啊!)還是---還是---還是我得了不可知的怪病?連續三天不見改善愈益猙獰可怖逐漸失去理性的我甚至開始跟媽媽說一借款些奇怪的話例如:”萬一我怎麼了,妳一定要勇敢地活下去”之類的話卻又害怕家人擔心而不敢明講一直到真的受不了身賣屋心的煎熬再也無法壓抑心中的憂懼只好在放學後去看皮膚科醫生醫生的結論是:”冬季搔癢”鬆了一口氣卻也覺得怎麼就酒店打工這樣呢? 認真地抹了幾天類固醇後就自行停藥然後使用寶寶專用的乳霜果然就好了而且脫了一層皮後皮膚變得更嫩喔這支票貼現也算塞翁失馬吧直到今晚在清理浴室的保養品時才恍然大悟赫然發現造成我冬季搔癢的罪魁禍首原來,習於在洗澡後抹房地產身體乳的我前陣子居然拿成了包裝類似的沐浴乳於是洗完澡後又擦上一層沐浴乳沒有洗掉就這樣在身上敷了一天(忽然想酒肉朋友到有人說沐浴乳很毒都是化學物質)連續一個禮拜皆是如此直到看完醫生才停用難怪皮膚會生病唉!我真是一個超級糊塗關鍵字廣告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30ibej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